top of page

【動畫の信 vol.9】

動畫第一話 bilibili 鏈接: http://t.cn/EikYrFx


※請注意,以下含有動畫最新話的劇透~

※動畫の信預計每週在動畫「消滅都市」最終話之前送出

※動畫の信隨時更新,也可以閱讀過去發佈的內容



過去的動畫の信



第9話「命運」

我是「消滅都市」系列製作總監「下田」。

看過電視動畫的第九話了嗎?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當動畫製作來到這第9話時, 我強烈地感受到「消滅都市」這個故事 真的是一部闡述「家人」的故事。


涼子與她父親的故事, 嘉明和翼這對兄弟, 怪盜團這群疑似家人的團體。


「養護學園」這個形似家庭的地方, 「海原」這個變成拓也父親的人物, 還有小雪與蒼真、 以及他們父母的故事。


「太陽、月、大地也是一個家庭」 這樣的事實。


什麼是家人?該如何面對家人? 透過製作這部動畫,我才恍然察覺到 這是一部包含如斯主題性的作品。


在遊戲原作中,同樣也包含了 許多「家人的故事」


看完第九話後,

這讓我想起了監督的執著。


在進行劇本的討論的過程中

實时地,已經暫定的佈局

在白板上畫著,


它不是以一種簡單的形式展開這環節

而是以不可思議的進展方式,讓故事就此展開。


小雪和英治,以及太陽和月。

我們設定了一個名叫大地的角色,這是一個連接兩者之間缺失重要環節的主要角色。


美咲——小雪母親的角色也在此時明確確認。

大地&美咲,是由動畫中製作的,這兩位是動畫中原創的角色。


隨著這些討論的進展,

它已成為一種與原作不同的形式的存在。

還有關於配音演員的變化

我們也提出了申請。


津田健次郎先生用那聲音所擁有的獨特的人性,

將大地這個角色以一尺之短,十二分地完美表現出來了。


花澤香菜曾與CD劇場合作過

請求扮演「小雪的母親」的時候

個人也感受到了她有很大的潛力


動畫版中美咲的角色

拜託您出演了。


關於這個話題,我想寫的還有很多呢。


以每個作家角色混合的形式

在動畫中第一次描繪的這兩人的關係性

如果能享受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在描述了一切緣起的第九集之後, 故事在剩下的三話當中會如何展開, 也敬請大家繼續期待接下來的動畫。


「回憶會繼續存在」

「Where I End and You Begin」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