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動畫の信 vol.6】

動畫第一話 bilibili 鏈接: http://t.cn/EikYrFx


※請注意,以下含有動畫最新話的劇透~

※動畫の信預計每週在動畫「消滅都市」最終話之前送出

※動畫の信隨時更新,也可以閱讀過去發佈的內容


過去的動畫の信


第6話「訣別」

我是「消滅都市」系列製作總監「下田」。

看過電視動畫的第六話了嗎?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謝謝你,哥哥。我…什麼都不懂。」


「對不起,蒼真。過去都不曾理解過你。」


由這代表性的兩人對話所編織而成的第6集。



譬如「自己的兄弟關係 是什麼樣子的關係呢?」等等 在第5話、第6話的讀腳本會議(相關工作人員聚集在一起討論劇本的會議)時, 大家進行了許多討論。


蒼真對小雪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 為什麼最後會化敵為友呢? 工作人員們交相討論, 認為這邊要是沒有好好地描繪出來的話, 那麼動畫化就沒有意義了。


第6話的腳本是在2018年4月底決定的。 記得那時的腳本編寫是與「PROJECT消滅都市」發表會的策劃工作同時進行。 之後更新了消滅都市2的Raid系統, 也開始準備消滅都市0.以及以蒼真為主角的天上世界的劇情。 在與負責天上世界的工作人員交談中

我覺得這篇腳本深入講述了蒼真對主線產生深遠的影響。


例如,在消滅都市0.更新的當天舉辦的Live Exp.中,產生了這樣的臺詞

也感謝朝井小姐將其呈現了出來。


一直都是這樣 母親不在了,父親工作很忙, 我今後要和姐姐一起堅強地生活下去, 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姐姐卻對父親說。 「 沒事的 。關於蒼真這邊,也不用擔心」 這是什麼? 我也想一起努力 明明是這麼想的。 為什麼要把我當成負擔看待? 每次都是這樣。 總是,總是,總是!

動畫配音的時候,朝井小姐說 「這是Live Exp.時候的東西吧」 不過,其實這原先就已經在動畫劇本裡了。 這是一個由消滅都市0.和動畫消滅的工作人員所编织的故事,

但我認為這是在根底上互相影響並向前發展的一個項目。


到目前為止,已經來到了整部動畫12集的一半。 而在剩下的一半當中,故事將會以跟目前為止完全不同的形式 開始有非常大的變動。


如預告所示,下回是講述希望之光孤兒院的故事

在消失都市0.裡,描繪了“無法遵守的約定”


勇次與圭吾繼承了涼子的想法,

嘉明的意圖

以及拓也的過去。 透過一一實現各種意念 此後的故事會怎樣發展呢? 敬請繼續觀賞下去。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