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動畫の信 vol.11】

動畫第一話 bilibili 鏈接: http://t.cn/EikYrFx


※請注意,以下含有動畫最新話的劇透~

※動畫の信預計每週在動畫「消滅都市」最終話之前送出

※動畫の信隨時更新,也可以閱讀過去發佈的內容



過去的動畫の信



第11話「信賴」

我是「消滅都市」系列製作總監「下田」。

看過電視動畫的第十一話了嗎?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第11話是連貫第12話的,所以在這一點上不能多說。


只有一個,關於鈴奈。


我在第一集動畫的信中寫道

當我決定推出鈴奈時,工作人員告訴我


這是和原作不同,以更適合的焦點而製作的消滅都市動畫

這是一部深思熟慮之後製作的消滅都市的動畫。


關於鈴奈

在持續思考的過程中,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


鈴奈肯定會出現在不同的世界線

無論在哪種可能性中

她抱持著對拓也和小雪有好感。


並且,無論在怎樣的世界線上

都為了保護兩個人而行動。


以其特殊的力量,

都為了保護兩個人而行動。


為此全力以赴。


即使在動畫中,事實也是如此,這不會改變。


雖然動畫版消滅都市 跟原作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但不管是描述原作故事的「AFTERLOST - 消滅都市」 還是動畫版的消滅都市,

角色們託付給小雪和拓也的意念 我想都是一樣重的。


而即便記憶逐漸變得混濁 (即便在現實中有怎樣的困難擋在前方),

只要有關於幸福未來的想像, 便能夠繼續向前邁進。

這正是動畫與原作共通的主題, 也正是我們想要強烈傳達的訊息。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到現在。 最後一話終於要來了。

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