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動畫の信 vol.8】

動畫第一話 bilibili 鏈接: http://t.cn/EikYrFx


※請注意,以下含有動畫最新話的劇透~

※動畫の信預計每週在動畫「消滅都市」最終話之前送出

※動畫の信隨時更新,也可以閱讀過去發佈的內容



過去的動畫の信



第8話「選擇」

我是「消滅都市」系列製作總監「下田」。

看過電視動畫的第八話了嗎?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消滅都市2」在行銷宣傳時, 請文案作者所撰寫的宣傳標語是 「回憶會繼續存在」。


在30秒版本的電視廣告中,池松壮亮讀了以下口白。

「有一天我將會消失。  但在你的回憶當中,  我可以永遠繼續活下去。」

這個文案本身, 是請文案作者只要思考其想要傳達的訊息、 從零開始創造出來的句子。


我後來才發現到有一首歌的歌詞, 恰恰與這句子的訊息相互呼應。


而那首歌正是這次的片尾曲 「Hello, Again ~在以前的某處~」。


就本作而言,正因為這是一齣以「現代」為舞台的劇本, 所以當初我就想要以「翻唱歌」的形式 來演出「小雪活在現代」的真實感。


因此,第八集的片尾曲, 我特別拜託一定要採用 這首日本著名的流行歌曲。


有興趣的人,如果願意找歌詞來看看的話 我會備感欣慰。


不得不透過自己的手將蒼真消滅掉的小雪。 雖然這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但我相信「回憶會繼續存在」。


最後故事終於來到了後篇。 剩下4話就要完結了。


從預告中,總覺得應該會有人會感覺得到、

第九話將描寫消滅都市0.一直沒有描繪出來的重要情節。


故事從這邊開始將要以4話動畫來收官。 而第九話正是這4話當中極為重要的開始。


希望各位願意繼續收看下去。


電視動畫版、以及能夠體驗原作故事的 新遊戲「AFTERLOST - 消滅都市」, 都懇請各位多多支持和指教。

1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