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動畫の信 vol.7】

動畫第一話 bilibili 鏈接: http://t.cn/EikYrFx


※請注意,以下含有動畫最新話的劇透~

※動畫の信預計每週在動畫「消滅都市」最終話之前送出

※動畫の信隨時更新,也可以閱讀過去發佈的內容


過去的動畫の信


第7話「後悔

我是「消滅都市」系列製作總監「下田」。

看過電視動畫的第七話了嗎?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這傢伙確實摸了大腿。」


這就是這一集的開頭。 真是難以言喻的讚呢。 原來你摸了啊,祖克柏…


雖然感想很短,但一言以蔽之: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一集。」


這一集的故事是充滿希望的養護學園, 在原作中也是一段發人深省的故事, 所以能像這樣子改編成動畫,我真的非常高興。


關於在特殊環境下的養護學園, 當我們自己還是小孩子的時候, 或許大人們也像這樣子抱持著 跟這一集一樣的煩惱吧。


「總是優先考量小孩子」 這個想法的根基部分,每個人都一樣; 然而,由於學校也是社會的一部分, 所以大人們所得出的結論,並不一定只有一個。


正因為消滅都市是以「現代」為舞台的劇情,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各位能跟這樣子的「現代」產生共鳴。


之前我曾經寫說「如果第1集到第4集是前篇的話, 那麼從第5集開始就是中篇了」。


而中篇開花結果的一集,正是下一回的第8集。


終將揭曉的Lacuna Chemical陰謀, 以及得以證明其陰謀的證據。


還有自從獲救後 就一直陷入沉睡中的蒼真。


當這些故事互相銜接貫通起來之後, 會帶來怎樣子的結局呢? 還請各位務必關注一下這大方向的劇情推進。


這部動畫的宣傳口號、

是引續消滅都市0.的

即使我離開了你、

「回憶會繼續存在」


回憶會繼續存在。

是職員全體,衷心那樣相信地、

製作了這部動畫。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