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動畫の信 vol.1】

動畫第一話 bilibili 鏈接: http://t.cn/EikYrFx


※請注意,以下含有動畫最新話的劇透~

※動畫の信預計每週在動畫「消滅都市」最終話之前送出

※動畫の信隨時更新,也可以閱讀過去發佈的內容


第1話「消滅」

我是「消滅都市」系列的製作總監「下田」。

「消滅都市」的玩家們

看過電視動畫的第一集了嗎?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正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這次動畫化才能得以實現。


因此,每週播放後,

請一定要來到這個場合,

為大家提供一些「內幕」


連同動漫的內容

如蒙觀賞,不勝榮幸。



或許,看了這次的動畫,

也許有人會驚訝於與原作的不同吧。


特別是與極克、調查者的相遇方式、

明明是以第一次消滅為基礎的故事

關於桔梗和貓頭鷹的存在

應該有很多人抱有疑問吧。


其實,開始這個動畫片製作的時候,

最開始煩惱的是,

應該運用原作中什麼故事。


正如大家所知,

原作的劇情是以跑酷動作進行方式推動。


原作的劇情是

不適合就這樣動畫化的。


這是動畫製片人、

導演、在劇本討論的過程中

主要的問題點。


我們企圖讓故事的開展充滿魄力,

並盡力製作成讓人毫不厭膩、

會想要繼續看到最後的動畫作品。


花費的時間也比預期的要大

同時,新作製作也消耗了許多時間


「消滅都市0.」更新頻率的下滑

無可否認的直接被影響了。



宣稱要擴大消滅都市系列的時候

我還以為能做得更好。(以為很輕鬆是嗎?


同一時間、

運営要追加執行動畫化&新作。


當時我就在想

當然會有一定的辛苦

沒想到

那個辛苦超出了想像。


我為當時的預想之甜而感到羞耻。

但是,雖說如此,也曾一度宣言過

我覺得不應該半途而廢。


只能避免一切都半途而廢。


正因為如此,決定了應該做完

就要努力實現而來到這裡。



動畫就像動畫一樣

想製作成可以單獨觀看的作品。


例如關於玲奈,


在編寫腳本的早期階段就討論是否應該出場。


我應該讓她出現在動畫嗎?

還是應該建立新角色呢?

我在組裡也討論過。


那個時候有個成員說了。


因為劇情與原作不同,所以、

比起面對為什麼玲奈會在出現在前期

肯定會更想看經過深思熟慮製作出的消滅都市動畫。


確實,我也認為是這樣的。


我描繪著許多平行世界

在消滅都市的故事中

每個角色都是我珍惜的角色

我們應該怎樣照顧?


描繪與原作稍有不同的動畫世界的時候

不可或缺的角色

到底又是誰呢?


一邊考慮著這樣的事

完成這個動漫

我想我本是可以做到的。


配合動畫的播放,消滅都市0.的運營也來到了5週年

我想趁著5周年的高漲


進行推進主線、新降臨☆10以及更多內容

我想製作大家都能享受的消滅都市0.


(關於降臨☆10請等待正式的後續通知。比起角色的追加,我想把它作為重要情節的降臨而推出)


動畫是永遠留存的東西,不過,一方面

播出前的三個月的空曠期,永遠不會再出現。

在過去的3個月裡,感謝所有消滅都市0.玩家

希望未來您玩得最開心。


繼續享受消滅都市,

如果可以使氣氛高漲起來就太好了。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7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